若貴企業需要CEGSULCSAVDETUV…等更詳細的產品安全認證資料,請e-mail與我們聯絡,將24小時內回覆


歐盟共同體CE認證

CE認證標誌:歐洲共同市場安全標誌,是一種宣稱産品符合歐盟相關指令的標識。使用CE標誌是歐盟成員對銷售産品的強制性要求。目前歐盟已頒佈17類産品指令,主要有:玩具、低壓電器、醫療設備、電訊終端(電話類)、自動衡器、電磁相容、機械....等。


德國安全認證標誌

德國GS安全認證標誌:是一種經政府授權由特殊的TUV法人機構實施的一種世界各地進行産品銷售的歐洲認證標誌。用途:家用産品、音像設備、燈具、電動工具、手工工具、通訊辦公備、機械産品、健身器材等。


北美安全標誌

北美CSA認證安全標誌 :加拿大標準協會(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)為加拿大最大的安全認證機構,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安全認證機構之一。CSA對環保、電器、機械、辦公設、電腦設備等方面的同類型產品提供安全認證。


德國VDE安全産品標誌

德國VDE認證安全標誌:
VDE是德國著名的測機構,直接參與德國國家標準制定。同UL一樣VDE標誌只有VDE公司才能授權使用VDE標誌。VDE測試除傳統的電器零部件,電線電纜,插頭等認證之外同樣也可核發EMC標誌以及VDE-GS標誌。


北歐四國安全認證標誌

Nordic北歐四國安全認證標誌:
用途:工業設備、機械設備、通訊設備、電氣産品、個人防護用具等、家用
品。


美國UL認證安全標誌

美國UL認證安全標誌:
用途:資訊技術設備、通訊設備、家用產品、視聽用品、電子、電源、電纜電線、塑膠、汽車、工業控制設備、醫療和實驗設備、零件照明等產業。


國際電磁相容認證

EMC認證:
CETECOM-EMC標誌根據歐共體電磁相容指令以及德國EMC法規要求對設備進行檢驗測試。所有電氣電子産品必須通過EMC認證,才能進入歐盟。用途:各類電子電氣産品,包括家用、工業用産品。


德國電磁相容認證標誌

TUV標誌
德國零部件産品認證標誌,用途:電氣零部件,如:電源、變壓器、調光器、繼電器、接插件、插頭、導線等機械産品、零部件運動器材零部件。


美國電子測試實驗室

ETL標誌
ETL是美國電子測試實驗室(Electrical Testing Laboratories)的簡稱。任何電氣、機械或機電產品只要帶有ETL標識就表示,此產品已滿足美國和加拿大產品安全標準的最低要求。它是經過測試符合相關的產品安全標準,而且也代表著生產工廠同意接收嚴格的定期檢查,以保證產品品質的一致性,可以銷往美國和加拿大兩國市場。


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

FCC標誌
FCC(Federal Communications
Commission,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)於1934年由COMMUNICATIONACT建立,是美國政府的一個獨立機構,直接對國會負責。許多無線電應用產品、通訊產品和數位產品要進入美國市場,都要求FCC的認可。根據美國聯邦通訊法規相關部分(CFR 47部分)中規定,凡進入美國的電子類產品都需要進行電磁相容認證。
聯邦通訊委員會(FCC)----管理進口和使用無線電頻率裝置,包括電腦、傳真機、電子裝置、無線電接收和傳輸設備、無線電遙控玩具、電話、個人電腦以及其他可能傷害人身安全的產品。這些產品如果想出口到美國,必須通過由政府授權的實驗室根據FCC技術標準來進行的檢測和批准。進口商和海關代理人要申報每個無線電頻率裝置符合FCC標準,即FCC許可證。


台灣標準檢驗局

BSMI標誌

從2005 年 7 月 1 日起,要進入台灣市場的 47 種資訊科技類產品 (Information Technology Equipment, ITE) 或不斷電設備 (UPS),除了須符合現行的 EMC 法規,另外也必須強制符合新的安全要求。台灣經濟部規定這類產品須同時符合台灣的安全標準以及 EMC 法規,才能取得標準檢驗局 (Bureau of Standards, Metrology and Inspection, BSMI) 的認證。

 
按我直接連絡 → 全省服務電話:02-29251023  04-22381577  07-5597725
版權所有/台灣標準顧問有限公司 本網頁各連結標題及連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 E-mail:service@ce100.com.tw